疯子fengle

(눈_눈)

【天地】念

乱七八糟的写了这些,不过太多不想纠,被虐出来的,ooc文笔什么的就不要谈了,没有下文续下去绝对是刀,就这样吧,当个日常看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玉逍遥,快走,快走啊。”

“十七,十七,快醒醒。”

 茫然的眼睛终于睁开,眼角还挂着泪痕,好歹是醒了,天迹松了口气。

“逍遥。”伸手触碰到温热的皮肤,地冥才确定眼前是玉逍遥,那锥心的痛楚那么真实,是为什么?“我又做恶梦了吗?”

“恩,看你一直在哭,是梦到什么可怕的事了?”攥紧冰凉的手,天迹大概也猜到了是什么梦。

“我,不知道,醒来后就一片空白。”地冥尝试回想一下到底梦到了什么,瞬间头疼欲裂,似乎是关于玉逍遥的,到底是什么?

天迹眼见地冥痛苦难道,心又沉了几分,不愿地冥再这样折磨自己,天迹把他紧紧地抱住,“好了,不要再想了,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,再说还有天哥哥在这,十七你一切放心,没什么事情是天哥哥我解决不了的,安啦安啦。”

怀中人逐渐安静下来了,不挣扎不说话,但是天迹却感受到前襟已经被打湿,无能为力的他,只能等着地冥冷静下来,希望能一切安好。

地冥调整好自己的情绪,没再搭理天迹,自顾自的从天迹怀中爬起下床梳洗。身后的天迹不满的大叫:“喂,十七,你不能这样无情,用完就丢呀,我的衣服都被你弄湿了,你要怎么赔?”

“是你自己凑来的,为什么要我赔?”梳洗完毕,回头看到天迹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。

“我是好心把我自己借给你靠着,哪知道会被你哭湿衣服,不如你就负责帮天哥哥洗衣服好了。”

伸手摸了摸已经干透的地方,没有一点被哭湿的痕迹,“没有痕迹了,所以不用洗。”

“十七,你真是。算了,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,收拾好了就乖乖去把药喝了。”

看着安静待在桌子上黑乎乎的一大碗,地冥回想起那苦涩的口感,皱了皱眉头,端起来一饮而尽。刚放下碗就被塞进一块云朵厚片,真是浪费这么美好的食物,不过好在嘴里的苦味是被解掉了。

“玉逍遥,为什么我要天天喝这么苦的药,我也没有生病。”想想被苦药折磨的日子可能还会有好久,地冥决定今天多吃几块云朵厚片好了。

“这是给你调养身体的,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受过重伤,不好好调养,后遗症可是很大的。我每天早起为你煎药,你不好好感谢我就算了,还对我的衣服做这么过分的事情,十七啊十七,你的良心何在。”

看着眼前又在回避问题的人,地冥知道再问下去也没意义。玉逍遥说过自己是他同修,重伤失去之前的记忆,只能待在云海疗养,不能出去,事情不会是这么简单。不过乱想下去也想不到什么,每天被监督着,也只能把药喝下去,有机会在找答案吧。

没等到答案,天迹看到正在发呆的地冥,知道这人又在思考怎么躲过每天定时定点的喝药了,真叫人头疼。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药效也在逐渐减弱,又不能让他想起来,再度的崩溃,地冥已经承受不住了,有时间还是去找奉天一起想想办法吧。

云海清圣的灵气能压制住地冥身上残留的血闇之力,现在离他太远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变数,只能劳烦奉天走一趟了。

“十七,清醒一下,这么帅的天哥哥不看,你是在看哪里。”

“别晃了,我眼睛没瞎”在眼前挥动的手被拦下,“逍遥,你有事就去忙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

见他坚持,天迹也不好再留,不过确实得去找默云了。还是有些放心不下,天迹在阵法周围又加了一层结界。

地冥抚过黑白相间的琴键,应该是之前自己的所有物,不然也不会这么熟悉。周围被设下阵法,自己出不去,刚刚应该是逍遥又加了一层结界,为了防什么就不知道了。指尖在黑白相间的按键上跳跃,优美的琴音抚平了内心不安。

君奉天收到消息赶到仙门,默云徽依旧以最大的阵仗欢迎。天迹向来不在乎虚礼,也不知道小默云一直这么坚持是为什么,不过正事要紧,不顾默云徽的抗议,天迹直接把人拉走。

仙门书房,天迹把能翻出来的资料全部摆在君奉天的面前:“这些我都有看过,没有继续压制的方法,还有其他藏东西的地方吗?”

“地冥他现在是什么情形,先讲清楚,不过你要想好,不管什么方法都不能一直压制他。”点出天迹一直都不愿面对的事实,也不过是希望天迹能够冷静下来,不然地冥会彻底无救。

“这些我都明白,但是他现在的身体情况根本承受不住。”顿了顿,天迹把这段时间地冥重复梦到当时大战的情形告知君奉天。

血闇之力会不停地给已无功力的地冥造成伤害,除非继续修行末日武典进行控制,但是这样他就不得不想起尘封的记忆,这对他的伤害太大了,想到地冥空洞的眼神,一次又一次的自毁重生,天迹实在不能冒这个险。好在仙门结界和阵法能够阻止血闇之力的增长,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。

“带我去看看他吧,或许能帮上一点忙。”君奉天也知道他们之间的纠葛自己已无置喙的余地,只能尽力周全。

察觉到有人过来,地冥停下弹奏,天迹带了人过来,这是地冥有记忆以来第一次,想必是非常重要的人了,但是带来的人让自己觉得非常熟悉却又讨厌。

地冥调整好情绪,问道:“逍遥,他是谁?”

“十七啊,他可是你天哥哥的好麻吉,你叫他奉天就好了。”

“哦,你好。”

君奉天点头示意,随即运起神皇之气灌入地冥体内,引导杂乱无章的真气归入丹田,将不安分的血闇之力压下。

“你好好休息,我会再来看你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莫名其妙的敌意,君奉天倒是习以为常,抬手将地冥击昏。安置好之后,君奉天和天迹联手修补阵法上的缺漏。

“还好发现及时,暂时压下了,但是下一次就不知道能不能成功。”君奉天回望天迹,语气略显生硬:“玉逍遥,不管你用了什么方法让他失去痛觉,也不管最后地冥变成什么样,别恨自己。”

“我明白,多谢你,奉天。”

“我还有事先回去了,你好好照顾他。”随即离开了仙门,默云徽过来也就只看到了君奉天离开的背影。

“大师兄,关于地冥,你······”

“总会有办法的,小默云,地冥的存在不能让其他人知道,你还是少来这里吧。”天迹自己也不确定这个方法存不存在,有时天迹也会想如果能简单的死也许对地冥来说也是一种解脱,事不遂人愿,哪来这么多如果。

天迹回来后地冥还在昏睡,睡着的人总是特别的乖巧,暂时没事了,也不会做恶梦了,好好睡一觉,醒来还是玉逍遥的十七,不是过去的地冥,这就够了。

地冥醒来,意识到自己正被天迹圈在怀里,很紧,地冥放弃了起床的想法,继续窝在天迹怀里养神。

“十七啊,醒了还赖床可不是好习惯。我可是拿了好多糕点来给你吃,你要怎么感谢我?”虽是说着话,圈在腰际的手却没有松开。

“明明是你不让我起来,反咬一口。”

“是是是,十七说的都对,看在我每天给你偷甜品的份上,要点好处不过分吧。”

“这里的东西都是你的,想要拿好了,我有什么能给你的。”

“把你自己给我不就好了。”

“你,哼。”

“十七,答应我不管发生什么事,不要放弃自己。”

天迹说的太过认真,地冥忽视不了那近乎哀求的眼神,这不该出现在天迹身上的眼神,到底发生了什么,让天迹会变成这样。

地冥沉默了太久,久到天迹快放弃希望的时候,耳边传来一声极轻微的好。

“这样,十七你就是我的了,这些话我可是用留声之耳记录下来了,你跑不掉的,哈哈。”

“玉逍遥!”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子fengle | Powered by LOFTER